close

IMG_9330.JPG

這周末全家來到了南投魚池度假,度假的民宿是優媽親自挑選的!

這間是非常有異國風情的:峇里峇里渡假villa

雙人房假日一晚4800(平日便宜很多的樣子)

必須開門見山的說, 完全我的菜!!!

而且民宿老闆非常用心,裡面每一樣擺設都是從峇里島用貨櫃運送回來的!

跟優妹聊起的時候 她原本以為會是很假很俗艷的南洋風情

但我們來到現場甚至是有點感動,因為那個氛圍假不來!

整個園區的環境,食物還有音樂,都讓人好像真的在峇里島~

而且接待的每個人都很熱情親切,我們一家都超滿意唷

(ps謝謝姑丈特地開車載我們來❤️)

IMG_9331.JPG

一進到房間就先把伊布放床上拍照

寶貝在這個鮮豔的房間裡感覺特別可愛

浴室部份我很喜歡,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最享受啊~

 

IMG_9348.JPG

拍完照梗梗就開始幫寶貝換泳衣啦

右下是房間的鑰匙(每個房間都是峇里島那裏的地名)

IMG_9353.JPG

阿阿阿~~最期待就是下水~~

寶貝光是換上泳衣就讓我很興奮(媽媽很浮誇)

幫寶貝暖身了一陣子之後先讓他泡泡腳適應(雖然有太陽但是山泉水真的很冰涼)

一開始下水還呆呆的,睜大眼睛看來看去,一陣子後玩開了,腳踢的很起勁

(ps特別感謝ㄚㄚ幫我們側拍了好多照片😘)

IMG_9332.JPG

游完泳就回房間泡個熱水澡(超級舒服)

然後往烏布雨林餐廳移動

趁著天色還亮,拍了一下餐廳環境,有南洋宮廷的感覺

IMG_9333.JPG

店內很寬敞,拍照起來也好看(瞧~我把優妹拍的多有氣質)

晚上的景色也很美(剛好那天月亮超圓)

南洋建築搭配著微微月光,好浪漫

IMG_9346.JPG

這是這天晚餐的菜色,左上那道海鮮酸辣湯深得我心

好~久沒有吃到這樣會上癮的口味

不愛喝湯的我都喝光光了

裡面很多菜色都是選用當地的食材

比如那道涼拌青木瓜的木瓜就是自己種的

口味很清爽!

下面那碗是肉骨茶湯,梗梗覺得不錯!

右下的是甜點:椰奶西米露+香茅紅茶

西米露中間那球黃黃的是綠豆沙,雖然很甜,但意外的很搭!

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沒有椰果就好了!(椰果是酸酸的)

香茅紅茶我自己蠻喜歡的,覺得挺解膩,香氣也很舒服

但優弟本身不愛香茅,所以他的都給我喝了!

IMG_9347.JPG

主餐的部分 一共有三種套餐!

我最愛的是綠咖哩椰奶雞肉,味道很濃郁非常下飯,而且飯弄得高高的

一端上來我就先咬了最上面那一口薑黃飯

恩..飯有點偏乾,但沒關係 搭上綠咖哩很剛好!

(ps優妹優弟吃素,餐廳還很貼心幫忙變成全素的)

IMG_9352.JPG

最上面那張,那排都是房間

房間一走出來就是庭園跟魚池

睡覺的時候都能聽到青蛙叫聲 超舒壓

晚上的時候我們一家在大廳聊天吃吃喝喝

我自備了野餐墊,再鋪上民宿的椅墊

小孩們就在墊子上玩得很開心

大人們的娛樂就是這兩個小孩子的可愛互動

IMG_9351.JPG

原本很想賴床...

但我想說:不行...一定要吃到早餐才可以

就憑著這股意志我爬起來了,而且我很開心我有爬起來

早餐除了旁邊長桌有自助的烤麵包,咖啡,紅茶

最重要的就是底下這盤,印尼炒麵 好香呀~

然後寶貝這天還笑著起床可見有多開心~

(ps右上為慶哥悠哉吃完早餐的一拍,帥)

 

IMG_9350.JPG

吃完早餐大家又在大廳聚著聊天,我還趴在躺椅讓優弟幫我按摩

離開前一家人在門口拍照留念

真的是很棒的回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